close

現在的自己寄人籬下,並不是不想要一個自己的家

而是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能力做到這件事不過我只要

有心我想我做到的。

我想要一個可以只做家人的家,因為小時候就沒有

人疼沒有人愛更沒有人關心,靠著自己的雙手長到

線再我唯一有的就只有一顆心和一個強韌到不行的

自尊,這是我唯一的武器也是唯一的保護網。我想

所有的事情不管如何只要我有心去做就一定做得到

就想不哭泣這件事,在這兩年中以往不哭的我哭了

無數次只因為這個家不是我的家也因為這個家裡有

一個一直不當我是家人的人,就這樣讓我的自尊心

缺了一個很大的洞讓我哭了一夜讓我哭了好幾晚都

曾發生過!!但是限在我決定我不在哭泣只要好好的

照顧身體裡的孩子到他出生長大我就會是這世上最

幸福的人更會擁有一個自己的家^^這是愛我的人

給我的承諾所以我相信用心用力的相信著他會給我

最大的快樂最大的幸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定霧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